close

[首圖]蝦米?

我老公怎麼變成外國歐吉桑??

 

之前看新聞說有情侶扛著大行李,在歐洲自助拍婚紗,

多麼甜蜜的體驗啊!

我也很想在歐洲拍婚紗過過乾癮~!但是結過婚的人都知道,

婚紗是很佔空間的,

扛著它們到處拍照,

不小心肌肉就練出來了

 

和波先生考慮蜜月要訂哪家的時候,知道喜鴻旅行社的行程有提供新人拍婚紗的活動,

當下就決定是他了!

 

在布拉格,我們投宿『鐵門飯店』,它位於廣場旁的巷弄裡

喜鴻長期和飯店合作,所以飯店裡有個房間是專門擺放婚紗的~

太棒了!想要什麼樣的婚紗,不用自己扛,

新娘只要負責把自己用得漂漂亮亮就好~

 

不過老公們可要自己帶一套西裝啊~

不然就只能像波先生這樣隨便穿,看起來像拐走新娘的路人XDD

 

 

在布拉格的第二天晚上,我們跟隨著領隊的腳步,到房間挑婚紗

一群女生一起挑婚紗真的很有趣,大家熱烈地挑選著最適合自己的婚紗,

幫對方拉上拉鍊,調整裙擺,

興奮地彷彿明天又要出嫁。

旅行社也提供各式各樣頭飾,

讓新娘的裝扮更有變化。

 

大家選好自己的婚紗後,

心滿意足地回房間,

等待明早由捷克當地的攝影師,替大家留下最美麗的身影

(隔天,布拉格廣場一大票新娘~好壯觀啊)

 

我挑選了一件剪裁優美的婚紗

無奈回房間後發現實在太大件,

波先生就用飯店提供的針線,

替我把婚紗縫得更合身些

(好賢慧啊~給老公一個讚^^)

 

隔天我們6點多就整裝完畢,

自行離開飯店,

帶著的單眼和腳架先到查理橋上拍婚紗~

早晨街道上小攤販開始整理攤位,迎接一整天的人潮

 

飯店離查理橋其實不遠,我們憑著昨天晚上逛過的記憶前往,

沿路上,行人對我們穿著禮服、清早在街上漫步的樣子投以好奇的眼光

布拉格的巷弄都長得好像啊~一不小心就會迷路!

 

不過路是人問出來的,

我們向匆忙的上班族問路,

居民都很熱心地回答我們

他們很好奇我們的國籍,

但是都猜錯了,

以為我們是泰國、越南的人@@"

 

以下是我們自己拍的婚紗~

挑選幾張自己比較喜歡的與大家分享^^

 

清早無人的查理橋

 

大橋上的聖人雕像。

雕像看起來很無奈,

應該想著透早又有情侶來放閃了

 

我喜歡這張~

新娘的頭髮亂得很隨興

 

橋旁的騎士廣場

 

橋畔望春風~等待情郎

 

跑到查理四世面前放閃~

早上被陽光照得金黃的查理橋頭,好美!

 

 

回鐵門飯店,

吃完早餐再自拍一下

不曉得大家有沒有發現,

我換造型了~

 

因為那件禮服實在太大,

一直有整件掉下來的危險!!

回飯店後趕緊請領隊Cherry姐帶我去換另一套,

順便把頭髮綁起來

 

到底有多愛回頭@@

波先生幫我亂拍了好多!哈哈

至於捷克的攝影師拍得如何呢?

請繼續往下看^^

 

波先生:妳願意嫁給我嗎??

 

好啊~(嬌羞)

 

波先生:我出運啊~

 

(嘿嘿~孰不知婚前小公主,

婚後母老虎啊)

 

在天文鐘前昭告天下~

JUST MARRIED

 

愛的小道具

 

提恩教堂前~

我喜歡這張

 

啾一下

 

一組新人大概拍15~20分鐘(好像?)

在等待的時間,

發生一件小插曲。

 

天文鐘裡正舉辦著婚禮,新人的禮車是一輛加長版的凱迪拉克

好拉風啊~

大家都偷偷靠過去和車子拍照

 

忽然人群中衝出一個歐吉桑,

單膝下跪跟我求婚XDDD

這位鄉民你也太有戲了吧哈哈

 

拍完或等著拍的團員們彼此互拍。不得不說這團好多攝影高手,總覺得他們設計的角度都好好看啊^^

 

國旗系列~

旗子也是旅行社提供的

 

國旗飄飄~台灣好媳婦在布拉格

 

查理橋畔,

為什麼波先生有一種隨時準備要跳橋逃走的感覺XD

 

我喜歡這張~陽光好美

 

團員真的很會設計動作,

大家知道這是傳達什麼嗎?

看出來了嗎?這是一顆愛心!!

 

如果妳和我一樣想在歐洲拍婚紗,可是又覺得自己扛禮服很麻煩~

不妨參加有拍婚紗行程的蜜月團,體驗一次在歐洲拍婚紗,真的很有趣喔!

 

其他歐洲旅行文章

【ciao♥自遊義大利】去義大利,自助比跟團更好的5個理由

【ciao♥Milano】下飛機第一餐~米蘭Royal Restaurant。必吃米蘭燉飯&口感好濕潤的燉小牛膝飯~讓你的旅途更完美:)

【ciao♥Milano】甜食。米蘭在地熱門巧克力冰淇淋店Cioccolati Italiani。超濃郁甜滋滋巧克力galeto~螞蟻人最愛 千萬別錯過!!

【ciao♥Milano】食。米蘭人下班後的休閒時光~happy hour。點杯好喝的CockTail~就能buffet吃到飽!

【ciao♥Venezia】食。威尼斯Brek bar ristorante。背包客的補給站~經濟實惠的快餐店

arrow
arrow

    波菜夫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