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我和老公在精神上筋疲力竭

想要百分百滿意的結果,可真的是難如登天啊

 

和對方談完之後我們只想輕鬆一下

找個比較悠閒的地方好好吃個東西

走去附近的野豬核桃,吃個早午餐當晚餐~

 

店的外觀是一間藍色小房子,搭配亮黃色大門,非常吸睛

 

菜單就一塊板子上

餐點有早午餐、漢堡、義大利麵

我真的很喜歡早午餐,我可以三餐都吃這個~

 

點完餐我們在店裡到處看看

店裡的布置偏美式復古風

這個電話好可愛

 

 

高腳椅的位子很有美式酒吧的氣氛

 

店內的飲料出自這個可愛的小吧台

 

靠窗的位子

以後書房要布置像這樣的靠窗的書桌~~

 

其他角落也各有巧思~有蒐集了很多歐美的小布置

 

這是廁所的門 在書櫃後~別有洞天~

 

餐點來囉

我的[愛上義大利]早午餐(179元,附紅茶or綠茶or咖啡)

西西里雞腿排好吃~炒三鮮也很特別

插著小旗子的是爆漿餐包,裡面滿滿滿滿的奶油

一咬下去就爆漿~真過癮

我覺得這道很好吃~但是份量有點少~

 

老公的[野豬手打牛肉堡](209元,附紅茶or綠茶or咖啡)

花生醬配上牛肉好邪惡又好好吃~~

店家說他們的牛肉是有[按摩]過的

真的有咬勁又多汁~

 

早午餐和漢堡才差30元

吃漢堡感覺比較飽呢!

 

吃完晚餐又跑去喝綠豆湯

有飽足感之後也覺得身心被療癒了~~~

 
 

 

店名:野豬核桃

地址:220新北市板橋區民族路42號(捷運府中站,要走一段路)

電話:02  2952 6308

營業時間:
週二~週日
早午餐08:00~16::00 最後供餐時間:15:00
晚餐 18:00~21:30 最後供餐時間:20:00

公休日:週一

臉書:野豬核桃

 提供️WIFI  無服務費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波菜夫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